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~~靜靜傾聽~~

2013年9月3日星期二

你想我怎样

我不知道我可以说些什么,我知道如果你不做改变,我们很难有以后。
我根本不敢去想“以后”是什么模样...
我一而再的说出问题的所在,而你却不断地在逃避。
那么,我能够做些什么?
我不知道你明不明白, 知不知道.... 还是你觉得我说的只是气话?
我根本不敢做出什么决定,我还没有想要放弃,
但是你的举动让我觉得,我的坚持是不是错误的?
还是人是要等到失去才知道反省?
我知道我不是最好的,我知道我自己也很有问题,
我更加知道很多事情你在包容我,但是你要我怎样做呢?
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怎么做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