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~~靜靜傾聽~~

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

恋爱顾问???

最近这两天不知道干嘛
好像一直在做顾问
有朋友失恋,有朋友跟男朋友意见不和,
有朋友暧昧搞不清,还有要到达离婚边界的

好像,自从我单身后,
身边的人都面临感情问题

刚刚,同时安慰了两个不同状况的人
也不知道自己说的对不对
就觉得。。这样他们会好过一点
凡事,应该是想开心那方面
而不是悲观那方面
但是我知道很难办的到
我自己也未必能够做到
毕竟,我失恋时也一样的悲观
只是说,如果能让他们舒服点
何必吝啬那几个字

看到了一句话
坚持学单纯的小孩

说真的,我们是真的要向小孩子学习
至少他们的思想是单纯的
不像长大了的人那么复杂
被污染了

希望,我的朋友们都没事
希望,真的能够保持赤子之心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