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~~靜靜傾聽~~

2012年5月3日星期四

赚钱

最近一直忙着做做做做做...做freelance...还是会做到pekcek的地步
但是为了钱,为了还债,还是要做
我不懂我这样的选择对还是不对
可能找份正正经经的工会比较稳定比较好一些 (p/s freelance也没有不正经啦...)
但是也许是我不积极找工作的原因,我还是选择了做freelance
有机会让我去做长工我不要...贱骨头...
做freelance做到好像24小时服务那样...都不知道为了什么..
不过没关系,是个经验..
也许以后的我因为这样而发达也不一定...LOL

希望快点收到钱....我要买mask做它一个礼拜~~!!!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