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~~靜靜傾聽~~

2012年7月14日星期六

生病了

昨天早上觉得不是很对路,去到公司后一直觉得很冷....很冷.........
吃饭时间没有吃饭,就在那里睡睡睡.....真的觉得不对路...只好去看医生请假...
走了一大段冤枉路,在热烈当空地下,浑浑噩噩的走到诊疗所,填了一堆我都不知道应该填什么的表格....看了医生...回家....

天气很晒很晒,我很热很热..没有巴士没有的士....没有顺风车..... 很久很久才看到的士...
去到lrt站,没有lrt,很多人很多人很吵很吵....很闷热很闷热...
下了lrt站走走走才到的士站.....花了一共20块,两个小时,才回到家...
回到家,没有人,吃了药就睡...睡...睡.......

真的,一个人的感觉很不好...不想妈妈知道我生病选择了不回妈妈家...
体验了一个人的感觉,所谓的一个人,就是真的处于自己一个住外面的感觉...
是生是死没有人理你,吃了药吃了东西没有也没人管你...
还好不是病重或者像上次那样不退烧状态.....

但是我发现了一些事,有的人,无论在多远,都会关心着,问候着状况
有的人,很多东西都只是嘴巴说说,根本从来没有把这些事这种人放心上
其实很明瞭,应该和不应该浪费时间的东西是哪些...
可能也只是处于互利互诱得状况
你需要我,你找我,我需要你,我找你
但是,在没有需要的情况下,我根本不会去理你.....

这样的情况应该结束了。
btw....我应该recover了.....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