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~~靜靜傾聽~~

2013年1月2日星期三

矛盾混乱

我不知道你说的是真还是假, 我很想选择去相信,毕竟相信了自己也会好过点。
但是很多事情,真的我想相信,都很困难....
太多太多的东西矛头指向你,多的让我心寒,到底你是个怎样的人。

别人都说,你很好
别人都说,你迁就
别人都说,珍惜你

但是为什么珍惜两个字,会从他的嘴巴出现?!
为什么他说的每一句,都前后矛盾?!

也许我不应该相信他所说的,但是,我又能相信你吗?

好像出现了裂痕....
不知道怎样去修补的裂痕

我并不是个理智的人,但是我也并没有像人家一样的泼辣...
我只能够宣泄在朋友的耳朵....
只能够默默的静观其变...

我的直觉,和摆在眼前的事实,出现太大的差距.....

我该相信什么?

2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事情往往可以很简单。。。只是人的思想把它弄得复杂。。再加上很多人无谓的关心,意见。。。把事情弄得很复杂。。连最基本的东西也忘了。。。
想要把事实弄清楚就坦诚的说出来,不要直觉一点,别人意见一点,他说一点。。。但你必须能够确定你接受到现实。。不管好还是坏。。。
最重要就是选择相信一个观点就好。。。理性处理不理性的感情问题没有坏

TebuCullen a.k.a MeiHui 说...

请相信时间 不用太急 时间可证明一切 也可让人看清什么是真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