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~~靜靜傾聽~~

2012年4月4日星期三

关系

以前我会很在意这些“关系” 认为人与人应该要互相联系才能维持感情,
认为无论亲人或者朋友,都必须要时常关怀才能做到无话不谈
但其实,是这样的吗?

亲人,无疑的他们是唯一自然联系在一起的人物,一天,一个月,一年不见
见到面,还是亲人,还是有亲人之间的话题,无论那个话题是否客套话题

朋友,有的一个月不谈天,一个月后就会疏远,会陌生,
有的一年不见,见到时还是可以滔滔不绝,但是滔滔不绝后,却觉得某些感觉已经消失
有的....无论你多久没见,甚至吵架冷战,当自己有事请时,他/她确实是能够安慰你,聆听你的人

同学,在我的观点,同学就是同学,同学不会是朋友...如果能归类成朋友的,我不会称呼她/他为同学... 我会说“以前一起读书的朋友”

曾经我很在乎, 在乎这样的“关系”
现在我却认为, 每个人有自己的生活,不再是单纯小学生上学放学做功课的那个人生
我们会有自己的朋友死党群,朋友跟朋友之间的社交,同事同学之间的交流,亲人相处的时间,和男女朋友独处的时间,还有一些做自己东西的时间...

这些很多很多的“活动”, 每一个人每一天,也就只有24小时,扣除了睡眠,上学上班,吃饭拉屎...剩下的,也可能就只有7-8个小时,有的人可能只有5小时...那么,那些很多很多的活动,也是很困难在那么短的时间做完... 自私点说,有些东西,必须要做,有些,可以延缓... 最容易被牺牲的, 肯定会是,朋友死党群,朋友的朋友之间的社交,同事同学之间的交流 这三个group...

同事同学,平时上课上班就可以交流了...朋友的朋友,如果你的工作不是需要扩张人脉网络的话, 是可以拿掉的...最后,就是别人认为最接受不了的“死党群”。。。

死党,理应无时无刻的联络,有什么就会告诉对方,时常聊天hang out。。。
这是我15岁的想法
在我迈进25岁的这段期间,我认为,死党,应该是最了解自己的,不需要无时无刻的联络聊天hang out的.. 因为真正的死党,无论你多久没联络多久没见, 对方还是一样的了解,一样的把你放在心上...

我绝对是重色轻友的bitch.. 但是我庆幸我有你们这些包容我,谅解我,了解我这个bitch的“死党”
=)

死党们,祝你们幸福,快乐...
没找你,不代表我遗忘你...
尤其是很emo的那些...
虽然我对你不闻不问..但是你想谈天,我还是可以奉陪的..一封信息就可以

2 评论:

TebuCullen a.k.a MeiHui 说...

但愿我不是你的同学罢了 LOL

baobao 说...

tebu: 很不幸的...你被归纳成久久见一次还是很多话题的“死党”群里....你甩不掉我这个bitch的~~~ngek nge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