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~~靜靜傾聽~~

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

到底在干嘛

昨天跟个很久没聊天的朋友聊了一下, 原来他决定明年会买一个专营权来做..
现在属于在策划筹备当中...
突然觉得,她好厉害..年纪轻轻做老板没关系,而且还属于扩展当中..
身边的朋友都有自己的目标打算,都在为自己的未来争取奋斗
赚多赚少,都是在为自己而拼搏

而我呢?
又打回游手好闲,混混噩噩的过每一天...
是我自己不去打破这个困境吧....
也怨不了谁的, 是我自己不要去改变
原来有很好的一个往上爬机会但是我放弃
沦落现在这样的一个窘境
可以怎样?

很多人半开玩笑的告诉我,
“怕什么有人养你嘛”
其实我觉得...养?凭什么?
我们并还没结婚,而且,他又有什么义务要养我?
我想也不会有人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这样吧...

蛀米大虫,非我莫属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