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~~靜靜傾聽~~

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

夜猫

最近不到天亮都不睡觉...也不是在网上游游荡荡,只是说皮肤很痒睡不怎么着...
加上要赚小钱,想要在不被打扰的情况下工作,就做夜猫了...
都不懂是不是因为夜睡免疫力降低导致皮肤很痒.....(好像没什么根据,哈)
看到隔壁的人睡到好像很爽那样...我也很想睡..但是一躺下去,痒的感觉就会慢慢来......
首先觉得好像有蚂蚁爬过的感觉,然后觉得皮肤烫烫的,接着皮肤就红红的....
然后~~~~~

痒!!!!!

就是那种......无法形容的痒!!!!

唉...几时才好...

他说,不如把老鼠放生...可能就不会痒了...
(放生它?!我看猫不吃它它都会自己饿死!!)
加上......毕竟是自己养了不短时间的宠物...我一个人在家时都是它们在陪我罢了...
我舍不得~~~~~~~ :(
而且..三只都是有鸟的...不会有下一代了.... :( 想侍候它们终老..........LOL


今天接到个电话,说可能有阻碍,叫我夹口供..
我想说阿....
路是自己选的,选的时候就预了会有这么一天不是吗......
无论是哪个,都一样...
那么现在在腾鸡什么....
而且都是迟早的啦....
不明白....

算..人家的事,给他们自己解决...不是13岁了...

该睡觉了....

晚安~~~~

0 评论: